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新启科技——5G时代导热吸波材料领航者

2020-02-18  

项目名称:新启科技——5G时代导热吸波材料领航者

获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相关专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项目介绍:
“新启科技”是一支专注于5G导热吸波材料及其相关系列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团队。为满足5G对电磁环境更为苛刻的要求,填补当前国内尖端导热吸波材料的市场空白,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依据5G相关技术标准,成功研发出符合其要求的系列纳米导热吸波一体化材料,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电磁干扰解决方案。
目前团队产品已经通过业内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与三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同时项目获得多方风投机构青睐,已获得浙江泰隆商业银行1500万授信额度。未来“新启科技”将勇立潮头,为5G前行注入新动力,为中国“芯”换上中国“衣”,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上一条:HappyCodeplay少儿编程平台 下一条:瑞谱生物——血流感染诊断设备垄断破壁者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