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瑞谱生物——血流感染诊断设备垄断破壁者

2020-02-18  

项目名称瑞谱生物——血流感染诊断设备垄断破壁者

获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相关专业:医学检验技术等相关医科类专业

项目介绍:
瑞谱生物致力于血流感染诊断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全球首次将指纹光谱技术应用于血流感染诊断,革新了血流感染诊断中对二氧化碳的检测方式,检测速度更快、灵敏度更高;同时,公司产品基于卡口式滚筒设计打造了一个全封闭结构,增加了单位体积内样本的培养数量,提升了培养环境的稳定性。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10项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并在SCI一区发表了2篇权威期刊论文,技术先进性受到25家国际知名媒体的报道与转载。同时公司已在多家医院进行对比试验,得到高度认可并已与8家医院签订550万元的预购协议。另外,瑞谱生物还拿到了义乌科学研究院的入驻金钥匙!公司旨在打造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血流感染诊断设备,打破国外企业对我国血流感染诊断市场的长期垄断,打造中国品牌!

上一条:新启科技——5G时代导热吸波材料领航者 下一条:7℃刺猬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