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HappyCodeplay少儿编程平台

2020-02-18  

项目名称HappyCodeplay少儿编程平台

获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相关专业:教育类专业和计算机类专业

项目介绍:
HappyCodeplay是一个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儿童编程教育产品,将线上平台课程与线下机器人梦工厂相结合。线上课程使用自主开发的学习平台,学习者可以在线观看视频,作业提交,分享作品等。线下梦工厂中,安排专业教师答疑解惑。
HappyCodeplay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主要开发基于Scratch、Wedo和Mindstorm的津巴布韦7-18岁儿童课程培训系统,并拥有专业的课程制作团队进行课程制作,通过视觉教学、逻辑训练、动手装配等一系列教学和培训,致力于培养精通编程软件、能够制造编程机器人的IT人才,为津巴布韦的科教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项目最初拟定在津巴布韦发展,后期将在非洲其他较发达国家继续发展。未来,HappyCodeplay将继续承载更多非洲儿童的梦想,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尿宝-失能老人接尿的智能伴侣 下一条:新启科技——5G时代导热吸波材料领航者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