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柠檬时代

2020-02-18  

项目名称:柠檬时代

获奖学校: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

项目介绍:

“柠檬时代”是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跨专业、融合“互联网+”理念打造的的旨在一对一定制的校园生活服务APP。柠檬时代团队的创始者是一群来自无锡城职院的学生,他们年轻、开放、快乐,他们相信科技应该以人为本,移动互联网带给人的不应是将浮躁用新的纸盒包裹起来,而是切实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质,所以,他们将为大学生提供校园生活必备服务为己任。开放的自定义平台,汇聚本校周边所有生活服务、外卖商家、娱乐休闲、新鲜事儿、知名社团、周边商铺、校园达人等,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这一款为不同高校的大学生量身定制的校园生活服务APP,一经推出,反响热烈,目前,柠檬时代已经覆盖17个省的50多所大学,在为50多所大学打造的40个校园APP品牌里,20万用户正在享受柠檬时代带来的优质生活服务,平均活跃用户在30%左右。

上一条:“约时间”P2P时间交换平台 下一条:楼梯间-基于校园物流的生活圈子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