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楼梯间-基于校园物流的生活圈子

2020-02-18  

项目名称:楼梯间-基于校园物流的生活圈子

获奖学校:山西财经大学

相关专业: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

项目介绍:

创建生活圈围绕高校做文章

店面,是人对人的服务,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线上服务才是制胜之道。打开手机,搜索“楼梯间”微信服务号,界面内,寄快递、查快递、取快递和存快递选项一应俱全,也就是说,这些服务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实现。如此便利的服务,颇受在校学生的追捧,他们通过手机下单或是选择送件,就会有专人上门服务。

拓建生活圈实现创业梦想

目前,“楼梯间”的微信活跃用户已达到25000余人,业务量更是不断攀升。今后要更多向学生生活服务方面发展,比如开拓教育培训、考证报名、票务代办、学生活动等业务,若是有可能,他还想把业务推向全国,让更多大学生体验这个圈子。“楼梯间”从山西财经大学总店起步,一年多已发展到7家店,分别位于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前不久更是吸纳了晋城银行50万元的融资,大家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柠檬时代 下一条:南丁格尔护理与健康服务中心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