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深入学习“双高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2021-09-23  


 

2021年9月23日上午,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9月16日学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上领导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会上,我处全体人员学习了杨长春院长和李希科院长关于“双高工程”建设问题查找、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等具体工作改进意见。院长蔡太生对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一年来在“双高工程”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为大家鼓足信心干劲,同时要求我们精准查摆不足,突破瓶颈短板,强化担当尽责,推动任务落实。党委书记孙斌强调“双高工程”建设是未来几年学校发展的主旋律,要求认清形势和任务,加强学习和思考,主动担当和作为,工作出力出彩。

孙哲同志就四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总结,明确了我处当前任务,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改进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把我处就业工作、创业工作、校友会工作当前问题进行梳理,并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创就处全体人员表示将积极按照“双高工程”标准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上一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召开深入贯彻“双高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型双选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