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召开深入贯彻“双高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2021-09-24  

    

    2021年9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组织召开会议,就“双高工程”2020年度任务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双高工程”建设工作。

    会上,我处首先总结回顾了“双高工程”中涉及的就业情况及双创情况取得的成绩,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初步搭建校企人才培养对话机制,就业工作及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中,“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参赛项目、取得奖项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和进一步的突破,各二级学院众创空间已能有序开展工作,校内外双创实践平台建设平稳推进。

同时,我处积极查摆问题,针对就业去向落实率未达“双高工程”建设目标要求、考核机制不健全、学院双创氛围不够浓厚、双创实践平台的育人作用不明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总结。

下一步,我处将对标2021年“双高工程”工作任务分解表,坚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下一条: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深入学习“双高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