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大型双选会

2021-06-18  

我校举办大型双选会


2021年6月18日上午,由鹤壁市人社局、共青团市委、鹤壁市工商联、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我为企业办实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益活动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在我校顺利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贵生、共青团市委书记王小强分别致辞,对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同时,也嘱咐毕业生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与定位,找准职业方向,求职中沉着冷静,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

上午9时许,双选会现场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学生,许多非毕业班学生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感受求职氛围,为将来求职积累经验。双选会吸引了我校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鹤壁天海电器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美丽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参加,专业涉及汽车电子电器与信息产业、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绿色食品产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镁精深加工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现代农业产业、教育产业等多个领域,提供超过4000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共有1000余人投了简历,500多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这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下一步我校将与更多的企业建立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深入学习“双高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与11家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