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鹤壁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现场直播活动”

2020-05-16  

 

 

 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516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鹤壁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现场直播活动”。学院通过校园网、工作群、班级群广泛宣传,发布参会链接及我市吸引人才有关政策,动员应届毕业生积极收看直播。直播现场,学院安排了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参与现场互动交流,围绕毕业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云指导”。学院毕业生通过视频面试成功取得了用人单位的录取通知书。

本次活动由鹤壁市人社局和鹤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我市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河南企业云计算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发布了用人信息,线上共提供4000多个岗位,17.25万人观看了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18091059.jpg

      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苏伟伟参加现场直播活动

上一条: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召开“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