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召开“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创就处在自强2号楼2楼东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双创专员、双创课教研室主任、创就处全体人员参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国赛获奖项目路演视频,学习了大赛规则和项目计划书,对校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加强双创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双创专员作用,加强学习、更新理念,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工作、稳步推进,求真务实、达标创优,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和重点项目培育工作。

    会议还就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作了说明,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鹤壁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现场直播活动”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