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2020-04-30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427下午,学院在自强楼2号楼2楼东多功能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全体人员参会。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希科就应对疫情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深入了解掌握毕业生情况和就业需求,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从基层做起,转变就业观念和就业领域;深入挖掘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和工作体系;做好就业统计工作,注重提升就业质量。二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造新亮点。要建队伍,抽调专人组建双创工作团队,建设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建阵地,建设并运行孵化园,出思路,拿方案,为双创实践提供舞台;抓项目,把培育项目作为重要任务,在双创竞赛上取得成果。三是搭建架构,加快建设校友会。要搭好架子,下功夫做好校友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尽快完成基本框架建设任务。他强调,要明确任务,建好队伍,把握进度,对标先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教育厅等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工作打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427日,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

上一条: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鹤壁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现场直播活动” 下一条:致全省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