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张艾青陪同副市长李小莉出席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

2018-11-26  

    11月3日至4日,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在陕西汉中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小莉、党委书记张艾青应邀出席。学院招生就业处、团委和双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来自政府、高校、企业和行业组织的千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产业、教育和城市融合发展之路。

     李市长一行先后出席了“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主论坛和“产教融合与科技创新推动城市发展”分论坛,认真听取了来自官方的政策解读、业界的理论分析和有关各方的经验介绍,并与中科创大总裁刘继军先生等就拓展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共同探索产教城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双创中心   牛红亮)

上一条:央视节目嘉宾做客学院双创大讲堂班 下一条:我院作品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