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企业家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06-28  

6月14日至15日,由天津大学和鹤壁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鹤壁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讨会在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我市70多名企业家参加。天津大学3名专家以“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公众演讲与口才训练、创新思维与蓝海战略等为题现场与企业家们进行现场分享和交流,受到了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道致等专家,鹤壁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南天海集团董事长张景堂等企业家,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院长蔡太生等参加开幕式和研讨活动。

2016年5月,鹤壁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签署共建“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鹤壁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按照鹤壁市委市政府决策,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鹤壁培训基地设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由学院具体负责相关工作。鹤壁市委市政府和天津大学对双方的合作非常重视和关注,双方领导先后多次进行互访交流。学院也为此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并积极推动双方开展了多个方面、不同形式、卓有成效的实质性合作。本次研讨会是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鹤壁培训基地积极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实际行动,也是我院坚持立足地方、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又一具体实践,更是有关各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谋求合作共赢的又一平台和契机。

天津大学、鹤壁市企业家协会对学院组织承办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依托学院并通过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鹤壁培训基地这个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企业、行业的建设性交流和多赢式合作,努力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局面,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鹤壁培训基地综合服务办公室 杨红霞)

上一条:我院作品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2018年首期SYB创业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