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蹭范趣——专注城乡家宴服务

2020-02-18  

项目名称:蹭范趣——专注城乡家宴服务

获奖学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专业:食品类专业等

项目介绍:

公司简介 浙江省蹭范趣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简称“蹭范趣”,是一家专注于城乡家宴的第三方服务型平台,将食客和乐于分享厨艺的厨神连接起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城乡家宴服务第一平台。目前,平台已经拥有1300多个厨神,17万多会员,累计交易流水超1.3亿元。 2015年,公司获得深圳中财富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00万投资,用于技术开发和测试。预计2019年下半年,签约A轮投资,投资额为2000万,投资方将占股15%。 二、市场分析 2018年,我国餐饮收入达4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0.7%,占GDP4.8%;整个餐饮业表现为特色餐饮高质量发展、团餐增长明显,未来家宴团餐市场前景光明。三、痛点分析及产品介绍 蹭范趣解决厨神拥有好厨艺却无法变现、食客吃腻大酒店标准化的美食,且缺乏家的味道,提供如下服务: 厨神端: 1.定期对厨神进行健康餐饮培训; 2.帮助厨神实现创收; 3.提升厨神社群荣誉感。 食客端: 1.帮助食客感受家的温暖; 2.帮助食客广交朋友; 3.让顾客吃上健康无公害食物。 四、产品的竞争优势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二维码认证中心、中国银联等合作,提供安全保障和线上支付;与浙江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合作推广项目。 厨神端: 1.大量的高粘性客户; 2.规范化管理与服务。 食客端: 1.特色美食菜谱; 2.绿色无公害食材。 五、运营模式 家宴餐饮市场中的“京东”模式。 1.厨神:对排名靠前的厨神进行“直营”,对其进行控股; 2.食客:采用滴滴推广模式,以线下推广为主吸引消费者参与; 3.盈利:抽取佣金10%;争取广告收益;销售健康无公害农产品;每个城市收取300万的代理费。 六、团队介绍 创始人周帅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家族人脉资源丰富;原腾讯公司“开心农场”游戏开发团队核心成员区小锋担任技术总监;原横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柳俏担任人力资源总监;营销总监吕志强有近20年的小商品营销经验,团队优势明显。

上一条:7℃刺猬 下一条:专注于大型装备表面维修的技术服务商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