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案例展示>>正文

专注于大型装备表面维修的技术服务商

2020-02-18  

项目名称:专注于大型装备表面维修的技术服务商

获奖学校: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项目介绍:

长沙航之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属于专用气动切削领域,针对国内市场针对大型装备维修企业的空白,解决了大型装备维修企业购置机床的巨额资金,以及手工钻孔无法达到要求的技术难题,为航空维修、汽车维修等高附加值维修企业提供完整的便携式的切割技术及解决方案,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对比在经济性、便携性、高效性等都具有突出优势,目前国内无此类产品,国外的专用工具价格高昂,本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的同时有效的提高了国内维修企业效率,公司的模式及技术要求带动了毕业大学生就业。专注于大型装备表面维修的技术服务商这个项目将一个具有微量润滑功能的微型钻床移动到大型装备表面进行维修,解决了大型装备维修的技术难题。

上一条:蹭范趣——专注城乡家宴服务 下一条:罗小馒:目前云南最火的“罗三长红糖馒头”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