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19-11-15  

    2019年10月13日,在诚信礼堂1号报告厅,来自人事局创新创业培训指导中心的何敏主任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来自于我院机电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180名学生和老师参加了这次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参与的师生认真听取了何敏主任的精彩演讲。何敏主任精彩报告被热烈的掌声中被多次打断。
    何敏,经济学硕士,国家级创新创业培训师, 鹤壁市人社局培训中心主任。她带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为三个部分:一、双创背景;二、创业基础知识;三、创业扶持政策。何主任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在场师生共同的青睐,最后许多学生表示听了本次报告,备受鼓舞,有了想投身创业的大军之中的想法。我们相信创新创业的种子会在学生心中种下,为我们学院的双创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上一条: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 下一条:学院在图书馆举办双创师资培训项目“教练工作坊”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