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风采>>正文

医学院校友抗疫一线(一)

2020-02-18  

致敬医学院的“逆行者”校友!他们有颗勇敢的心,明知前方有危险,他们依然奋勇向前。他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

 

▲李则斌,2014级影像专业

在郑州市中心医院放射影像中心工作,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中共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李则斌的请战书

王琳栋,2016级影像专业

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古庄店镇卫生院工作,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中共党员,负责对疑似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上报。为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工作与同事一起深入乡间出口入口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并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古浩飞,2015级影像专业

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牛堰,2014级影像专业

在河南省南阳油田总医院工作,退役军人,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焦慧聪,2017级影像专业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民医院工作,每天工作负责彩超出诊,给临床的发热病人做彩超检查,主要负责心脏,肝胆胰脾肾,泌尿系等检查,对疑似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立即上报,工作时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上一条:医学院校友抗疫一线(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校友抗战在防疫第一线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