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之星>>正文

莫等闲时光烘焙坊

2020-02-18  

    2018年11月食品工程学院创业孵化中心--莫等闲时光烘焙坊成立。张文轩同学担任莫等闲时光烘焙社总经理。张文轩同学勤奋钻研,百折不挠,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又不局限于自己的专业,博观约取,坚持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增长才干,提高本领。正是靠他在实践中上下求索,求真务实的“匠人”精神,烘焙社经过一年的探索,产品花色不断翻新,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带领社员践行创业梦想,积累了宝贵的创业经验。

    张文轩同学曾荣获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在2017年12月通过培训获得创业培训证书,2019年获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的称号,2018年9月荣获河南省技能大赛创意月饼大赛中多个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19年6月河南省专业技能大赛中作品荣获二等奖及优秀奖,2019在年食品工程学院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鹤壁晨曦家政服务部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