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大赛>>正文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0-02-18  

教高函〔2019〕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教育部会同11个部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3月至10月举办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9年10月13—15日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实现了“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办赛目标,打造了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最终结果如下:

  一、高教主赛道省市优秀组织奖10个,高校集体奖21个,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单项奖项目3个,金奖项目67个、银奖项目140个、铜奖项目439个。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市优秀组织奖8个,高校集体奖23个,单项奖项目3个,金奖项目18个、银奖项目51个、铜奖项目134个。

  三、职教赛道单项奖项目1个,金奖项目18个、银奖项目50个、铜奖项目133个。

  四、国际赛道季军1名,金奖项目14个、银奖项目45个、铜奖项目215个。

  五、萌芽版块单项奖项目4个,创新潜力奖项目20个,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208个。

  现将以上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地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高校人才培养范式变革,大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要加强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塑造新时代双创优秀青年典型,持续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附件:1.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高教主赛道获奖名单

     2.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名单

     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职教赛道获奖名单

     4.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国际赛道获奖名单

     5.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萌芽版块获奖名单

教育部

2019年12月17日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