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创就处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1-11  

11月5日晚,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院1号报告厅落下帷幕,170余名师生到场观摩了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精心选拔出的16名选手分别以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及现场答辩的形式,生动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规划。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会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赛区的比赛。

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开阔视野、树立理想、塑造大我,切实保障职业规划的实现。

上一条:我校与11家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