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鹤城学子看鹤城”活动

2020-06-19  

    6月19日上午,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联合人社局开展了“鹤城学子看鹤城”活动。来自9个院系的31名学生、相关学院负责就业教师代表及创就处负责老师一同参观了鹤壁5G产业园、京东云鹤壁新经济展示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国立光电园区、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等产业示范区,参观之后还与园区负责人、入驻企业围绕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需求召开座谈会,不少学生还与园区入驻企业达成了就业岗位意向。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氛围与魅力,同时反映出家乡鹤壁在进步,家乡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的雄厚,为家乡鹤壁感到由衷的骄傲。

上一条:学院开展“鹤院学子看鹤城”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