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对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调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

2020-02-18  

       为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做好形势研判,以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对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分别开展“疫情对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调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共9个二级学院、38家用人单位、214名学生参与此次调查。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将认真分析调研,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采取线上开展就业创业教育、网上举办招聘会、双选会、网上办理就业手续等有效措施,提高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质量,支持和帮扶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有效化解当前就业压力,确保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条:校友冯长会到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教育部针对防控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