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类专业双选会公告

2015-05-11  

“建筑类专业”双选会公告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有近30年的办学经验,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实施专家导学、名师导教工程,依据行业职业标准,促使教学与生产对接,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学院培养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创新意识强,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历年来的毕业生多数已成长为单位骨干。

    2015年我院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140人,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实习生240人。为给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沟通平台,实现校企双赢,我院拟定于6月10日举办第二届“建筑类专业”双选会,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的建筑类企业报名参会。

联系人:高老师       0392-3272112   13633926535

        秦老师       13783005953

   注:参会企业请在6月5 日之前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洽谈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交招生就业办公室(4315房间)备案,领取参会需知。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省大中专学校《就业创业证》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就业信息真实性的通知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