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14部门联手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益行动

2013-11-04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早日充分就业和实现创业,昨日,省教育厅、人社厅、民政厅等14个部门联手启动2014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

      2014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由省直14个部门联合举办,在201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运用现场、网络和移动互联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的培训、帮扶、送岗活动,全面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圆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

    按照计划,新梦想就业创业行动启动后,从2013112日~20145月,我省将针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学业就业困难毕业生、女大学生、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分批次进行免费的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和指导。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中原人才网http://www.zyrc.com.cn、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rlzyw.net、河南省旅游人才网http://www.hntp.org、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微信账号名称为“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时发布。

    此外,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将开设《新梦想》专栏,高校毕业生可网上报名免费参加各类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并根据就业岗位信息参加各类省级双选会。

上一条:2014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 下一条:郑州农村人力资源市场将连续举办十场招聘会

关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电话:0392-3332792  邮编:458030